安an

【全职阅读体】再起荣耀12

真实体会到蝴蝶蓝爸爸写书时花的时间之长。


…………………………………………………………


       等众人都纷纷声讨完系统之后,黄少天倒是兴致很高地拿过了书,表示自己对这本书的兴趣很大。如果不是他花了百八十个字表示自己对叶修这人无下限的程度之好奇,众人可能真的觉得黄少天是对这本书感兴趣。


        『第0043章 不要牧师    』​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刚读了章节名就笑开了,捧着书肩膀一耸一耸的,“不要牧师!哈哈哈!我觉得这就是针对张新杰的哈哈哈!天呐!牧师好惨一职业!哈哈哈……”


          “……”​张新杰考虑要不要在全明星上放养他。


         “不过感觉叶修真的说过好多遍不要牧师啊。”张佳乐唯恐天下不乱的精神又上来了,“如果打团队赛也不要牧师……”


         “那你们都会被放养。”张新杰的镜片反光得十分严重,面色极其不善。


          “咳。”​韩文清忍不住想了一下那时的场景,感觉在霸图还是不要开牧师的玩笑比较好。


         『田七他们也是刚出副本一会儿,在那个叫夜未央的指挥下,副本后半段的确更加顺利,可以看出这人是比他们水平更高,经验更丰富的高手。但对这家伙田七他们一点都不膜拜,其实他们都没察觉,不只是沉玉,他们自己也已经中了高手流毒。夜未央这已经是玩家中很高的水平了,但却丝毫不入他们的法眼。


         从副本出来后,这家伙就很神气地站在一旁,一副“来吧,毫不留情地称赞我吧”的模样,结果就收到一条系统消息:“你被踢除了队伍。”     



          ……  


        田七真想踢死这个家伙,急忙先给了高手兄一个入队邀请。一边朝夜未央喊:“我们下本了,你忙你自己的去吧!”


        “带我一个吧,带我一个吧!”夜未央不住地叫着,那模样哪像一个高手?就是老区新手村求带的新人也没这么不要脸的,人家求带起码都是用打字的。


         “没位置了。”田七说。 

        “好妹子,让个位置给哥哥好不好?”夜未央这家伙竟然找准了这队伍的软肋,死皮赖脸去缠沉玉了。

          沉玉既是新人,又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家伙,一时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处置,眼看就要对那家伙妥协了,叶修及时出手。

          “你是牧师啊?”叶修问。

          “是啊,技术很好的,高手。”夜未央一边说一边还拿出他那个银光璀璨的十字吊坠出来。田七他们都不认识这玩意儿,但看得出来肯定是好货。

         “冰晶十字架,橙武啊!”叶修说。         

         “哇,果然是高手,有眼力!带我一个吧!”夜未央大赞。

         “我们不要牧师。”叶修说。

         秒杀!

         这就是秒杀!

         六个字的秒杀!

         很活跃的夜未央瞬间就没声了,田七等人真是膜拜死高手兄了。

         我们不要牧师!多么有气场。这换了一般人来,站在冰霜森林副本门口给人说“我们不要牧师”,连田七都要鄙视他们吹牛。但高手兄就是不一样,高手兄说不要牧师,那就当然不需要牧师,牧师一边玩去!          』​


         “哈哈哈哈哈。”众人都直接笑喷了,连张新杰都忍不住笑了。其实这段本来就很好笑了,但再加上黄少天声情并茂地阅读,简直是活灵活现地将当时的场景表现出来,还把人物心理活动衬托得淋漓尽致。这让众人看他阅读跟看表演一样精彩。


        “少天你不去当​话剧演员真的可惜了。”苏沐秋捂着肚子笑的可开心了。


         “​以后在什么全明星上可以让他当众来一段即兴表演。”方锐也笑的要从椅子上滚下来。


         “​为了主席不要那么辛苦地嗑药我觉得还是不要这样了吧。”林敬言憋笑憋得也挺辛苦的,但他还是从冯主席的病情角度去劝阻。


        “那怎么行,我们要让粉丝们知道黄少除了荣耀还有好多特长​。”肖时钦看来被戴妍琦带偏得很严重啊。


        “什么什么什么?本剑圣还有什么特长?快说来听听?”黄少天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比如说: 吃饭说话两不误啊,联盟中的rap小王子啊,还有……”魏琛倒是了解得挺清楚的,只是看那猥琐的笑容,怎么说都是跟黄少天互喷垃圾话来的。


        “哼哼哼!”黄少天碍于对魏琛的尊敬,愣是忍住了说“滚”字的冲动。“你们都别废话了,还是赶紧读书吧!你看我们一日没读完书就多一日出不去,也就多一日碰不到电脑,多一日接触不到荣耀,多一日……”


        “快读。”众人赶紧把黄少天的排比句终止下去,真不知道废话是谁在说。


         蓝河默默地把耳塞从耳朵里拿出来。


        『第0045章 原创攻略


           30分8秒71。    这是叶修跟着夜未央四人最终通关副本后的成绩。这是一个很中规中矩的成绩。一支寻常的五人队通关冰霜森林一般都在30分钟上下。


         成绩没什么可说的,但夜未央对整个过程真是咬牙切齿。


         指挥费真是没白给啊!从头到尾君莫笑的指挥没停过。但是就像是指挥那个骑士一样,就是把最普通的打法朴实讲解了一遍。如果带着四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这一趟副本可以让他们受益匪浅。但对于夜未央来说,这趟副本他算是白下了,全过程他看不出丝毫高手的特别出色之处。    结果只是被指挥的他们四人特别压抑。他们也算是高手,但这个打法、这个指挥完全是凡人级别的,真是显得他们很白痴。


         ……


         突然身边有人戳了他两下,夜未央转头过来,他旁边坐着的正是刚才一起下过副本的队友之一,此时指着电脑屏幕示意夜未央去看。


         他的屏幕上不是游戏画面,而是荣耀游戏网页上的帖子。


        夜未央凑过去看,就听得那人在说:“我听来听去觉得他的指挥很熟很熟,就来看了一下……”


         夜未央只看了几眼,差点一口血喷到屏幕上。



         去TMD基本功,去TMD无可挑剔,王八蛋的指挥居然直接是照着攻略念的,一个字都没差,这当然不会遗漏任何细节。    』


        “他这是要坑多少材料啊。”张佳乐目瞪口呆。


        “大哥,他可是要升级千机伞哎,千机伞要的材料还少嘛?”苏沐秋对自己造的千机伞非常满意,简直跟看自己儿子一样。


        “噗嗤,”苏沐橙笑,“感觉他这是为之前那个野队的队友出气呢。”


        “哎我也这么觉得呢!”楚云秀也赞同的点点头,“他对那些队友还挺上心的。”


         “是夜未央的做法不太正确吧。”蓝河根据他对叶修的熟悉猜测道,“大神不喜欢这样的做法。”


        “了解得很透彻,是有经验了吧。”喻文州感觉此事并不简单。


        “嗯。”蓝河很实诚地点头。


        “真想知道以夜未央的性格,他会不会直接跟叶修投诉呢。”楚云秀满脸坏笑。


         “这又不是狗血剧,再说,叶修肯定不会理睬他的吧。”李轩感觉楚云秀简直要活在狗血言情剧中了。


        “读下去不就知道了。”孙翔不喜欢听他们推测来推测去的,明明读下去就知道了嘛。


       『“禽兽啊!”夜未央咬着牙,回自己位置噼里啪啦给君莫笑去消息:“兄弟你不厚道啊!拿篇攻略来忽悠我们?”


       “不会啊,那攻略也是我原创的。”叶修说。    是吗?夜未央连忙又转过头问那哥们:“那攻略谁写的?”


         那哥们显然也没注意这事,连忙又翻回前页,看了后说:“一叶之秋。”


         夜未央大怒,转过来继续砸键盘:“吹什么啊吹,那攻略是叶秋大神的。”


         “对啊,就是我嘛!”   


          无耻!太TMD无耻了……夜未央完全无语了。


         “有事离开一下,再联系。”夜未央跟着又收到对方发来的这么一条消息。


          逃避,这是逃避!半夜三点钟,能有什么事?夜未央想着。


          兴欣网吧里,叶修正抱着几瓶可乐给客人送过去……    』


        “他一个嘉世的还敢跟霸气雄图的人暴露身份。”韩文清真心佩服。


         “这不是没认出来吗。他肯定知道别人不会相信的。”苏沐秋偷笑。


         蓝河考虑自己要不要剧透叶修其实已经从霸气雄图那儿挖了墙角了。


   

……………………………………

我想去长白山……虽然小哥已经从青铜门里出来了。

O(∩_∩)O


评论(47)

热度(230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