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all叶/穿越】莫名其妙1

新坑!

设定: 叶修穿越到另一个人人都讨厌他的世界

        剧情很俗套,但是写出来的应该不俗套,吧

       女主名字随便编的,以后出场机会也不多

        cp: all叶

       (叶叶是十八岁哦)

………………………………………………


 1.

   叶修表示他现在很懵逼。


   活了二十八年,他咋还不知道自己上个厕所出来的那一瞬间周围的环境都能来个乾坤大挪移呢?


   而且周围的环境,还隐隐约约有一种他当初在嘉世的时候他房间里卫生间布置的感觉。


    ???头顶三个大问号的叶修忍不住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好痛!看来这不是在做梦。这是叶修的第一个反应。


    然后便感觉自己刚刚接触过面部的手好像有种不太对劲的感觉。


    嗯?怎么回事?担心着自己的手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的叶修疑惑地一低头。


    这一低头,就跟擦了满手的粉扑打了个照面。


    粉扑:······我是不是应该说声,嗨?


    what?叶修忍不住再摸了一把脸,验证他的猜想的,是手上更多的粉扑。


   抬头朝对面的镜子一看,一个梳着杀马特发型,还上着厚厚的烟熏妆的人,正面露惊诧之色的看着他。


    一分钟之后···


    “怎么可能?”大爆手速洗掉脸上厚厚的妆容的叶修一边随意抓了个皮筋抓起额前剪得斜长的遮住了一只眼睛的刘海,还是有些反应不过来。


   怎么可能会有人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把周围的环境换掉呢?叶修摇了摇头,在排除这一不现实的脑洞时却又突然想起以前苏沐橙给他推荐过的很多同人文小说里,好像有一个类型就是这样。


    好像叫,穿越,吧?


    虽然自己并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小说,但是叶修的第一直觉告诉他,他的确是穿越了。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穿个越都能变成这种奇奇怪怪的样子。叶修现在想到自己刚刚的样子都有些难以接受。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嘛,叶修安慰着自己并没有因为穿越而有什么波澜的强大的心脏,抬脚走出了卫生间。


2.


   在自己很熟悉的卧室里转悠了一圈,顺带上了上网之后,叶修摸着自己在桌子上找到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这两张账号卡看着网上的资料陷入了沉思。


   现在他的处境特别的不好。


   怎么说呢?叶修稍稍总结了一下,发现这个世界里的竞技圈大致跟他们那边的一样。而且现在还是第八赛季。但是不同的却是这个世界里多了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浑身都带着一种粉红气息的,好像叫什么晴岚的女生,嘉世战队的队长,玩战斗法师,是联盟的第一女高手和女神。


   再往下翻了翻——


   她不仅有超人的实力,还有过人的美丽。凭着技术上了联盟实力榜TOP10,凭着颜值成了荣耀这款游戏的女代言人,为嘉世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她是联盟里许多大神的白月光,是许多粉丝心中的雪山女神。


   她···咳咳,叶修眉毛一抽,表示自己真的已经看不下去了。


   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多出这一号人的?还描写的那么,玛丽苏?


   嫌弃到不行的叶修摆摆手又去查了查自己的资料。


   结果一看,叶修表示自己更不好了。


   自己竟然是一个刚入职业圈两年的小新人?还有,出场次数仅有一次?


    而且还有很多负面新闻··· 


   网上大多数人对他的评价也都是负面的,什么“菜鸟垃圾”,“实力不行还要打”,“技术不行人品不行”,叶修甚至还看到了一条“gay里gay气”。


    嗯···新人···菜鸟···gay里gay气···


    叶修隐隐有些头疼,有点想找支烟来抽抽。


   不是,一般来说像他这种拥有四冠而且还是随身带欧皇Buff的人,就算是穿越了也是大神吧?怎么现在一看,他这个运气可能连张佳乐都比不上?


    叶修觉得有人在针对他,而且还是很针对的那种。


    不然他绝对能够当上荣耀里的大boss,特别大的那种。


    但是现在……,好歹年龄上是年轻了不少,叶修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现在只有十八岁的叶修有些兴奋地搓了搓手,感觉自己又能够拼他十年了,嘿嘿嘿···


   然后他拿出了刚找到变态版的打地鼠机。


   正当叶修在那感受着因为年轻带来的在手速上的好处时,一道女声的呼唤声在门口想起。


   “叶修哥?”


3.​


   “来了?”​叶修下意识的就是一句。然后便愣在了一下,为什么这段对话,听着那么熟悉呢?

 

   接着,一个更熟悉的回答响起。


   “来了。”


   “沐橙?”​叶修抬头看向在门口张望的苏沐橙,压抑住心中的疑惑,问道。


   “是我呀,叶修,队长。”​苏沐橙眨眼笑道,蹦蹦跳跳地窜进屋子。


   叶修把打地鼠机放到一边,有些欣喜地起身,然后……


   然后就看到苏沐橙在看到自己的发型后,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


  “哈哈哈哈……叶修哥你这个是什么新造型吗哈哈哈……”


4.


   苏沐橙发誓她真的不是故意笑的那么大声的,她只是一下子还接受不了扎着一个冲天辫的叶修哥。


    因为这样的叶修哥,真的太太太可爱了呀!


    突然被叶修的可爱给击中小心心的苏沐橙立刻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粉嫩嫩的发夹,趁叶修还在懵逼的时候赶紧大爆手速稳稳地别在那撮小揪揪上。


    叶修: 发生了什么?我头上多了什么东西?为什么你一脸,姨母般的笑容?


    叶修:『可怜,弱小,瑟瑟发抖.jpg』


    “不错不错。”在一番打量后,苏女神特别开心地拍了十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


    “……”叶修无语地看她弄完这一切,“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嘛!一到这儿我就过来找你了。”​苏沐橙说着收下了手机,脸色又有些严肃,“不过我出来找你的时候,遇到一个特别做作的女人,她还跟我说,让我叫你去会议室。”


    “嗯?又是这个熟悉的情节啊……”​叶修轻叹了一声,跟她讲了讲这个世界的大致情况。


5.


    “所以,我们应该是穿越到一个玛丽苏世界里了吧?”​苏沐橙想了想,还是总结道,“而那个女人应该就是女主。嗯……看她的样子也的确挺像的。”


    “所以我们过来是要干什么吗?”叶修还是不太明白自己为啥就突然过来了。


    “不会是让我们打脸玛丽苏的吧?”​苏沐橙突然笑的有一丝狡黠,“叶修哥你看你现在的年龄,多适合打脸这件事啊。”


    “我之前打过的脸也不少嘛好不好?”​叶修像是赌气似的说了一句,随即又笑道,“来这儿就当做是来放飞自我的好了,反正能白捡个十年,不错了。”


   “嗯,我估计这次嘉世肯定也是想赶你走的了,所以你之后……”


   “先去兴欣网吧吧,当个网管也挺好的。”


   “嗯,也不知道果果她们还知不知道,不然想重新建个战队还是有点难度的啦。”


    “哥的人格魅力你还不清楚?”


   “​是啦是啦!我们叶修哥的魅力可是能够征服全联盟的!”苏沐橙笑眯眯地吹捧道,伸手拿掉了那个小发夹,“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分钟啦,我们还要去会议室的呢。”


    “走吧。”​


6.


    “叶修,介于你个人实力和人品的原因,俱乐部希望你能够……”会议室的长桌一端,崔立显得有些疲惫的说。


   妈的这已经是第四次让他离开了,要是这次他再死皮赖脸赖在嘉世不肯走的话,我就算拼了我这条老命都要把他揍出嘉世去!崔立内心咆哮道。


    “希望我离开嘉世是吧,我同意。”叶修一脸平静。


   “能够认清自己,认清现实,认清……嗯?等等,你同意了?”


   崔立本来还面无表情地读着已经读过了三遍的稿子,这时候一听,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眉毛让它上天。


   周围的一圈等着看一出好戏的嘉世队员也赶忙扶好自己的下巴。


    ​“嗯,我同意。”叶修的表情仍旧是淡淡的。


   嘉世队员: 怎么回事?这人莫非换了个造型之后连​脑子也换了?之前那个死缠烂打说不要的人去哪了?


   “叶修哥哥你千万不要因为战队赶你走而不满呀,其实我们战队也挺不容易的。”​这时候,突然有个女生娇滴滴地说了一句。


   晴岚此时心里真的特别得意,但是又拼命地不让自己表现出来,只能更加做作地把无辜表现在脸上。


   “哦,是挺不容易的,毕竟要那么努力地排挤别人。”​叶修看都没看晴岚一眼,张嘴就是一句嘲讽。


   “噗。”​跟在一边的苏沐橙也是忍不住笑了一声。


   天呐噜,这嘲讽,真的太给力了吧!不愧是叶修哥呀。


   “你!”​被呛了一声的晴岚大眼睛一瞪,又装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看的周围的嘉世队员恨不得上去替她去质问叶修。


   “所以,违约金呢?”​叶修这时候已经看向了崔立,询问道。


   “违约金?”​崔立明显是没有料到这一茬。


   “哦?如果你们不给的话……”​叶修心情超好地开始威胁了。


7.​


    五分钟后,叶修揣着自己‘努力’争取到的高额违约金​,眉开眼笑地和苏沐橙一起走出了会议室。


    “怎么样,哥厉害吧!”​叶修还有些小得意地跟苏沐橙说道。


   “我还以为你会潇洒转身就走呢。”​苏沐橙笑,“要违约金我倒是真的没料到啦。”


   “用来江湖救急嘛。”​


   “嗯……其实我打算明后天去找个律师,商量一下违约的事,然后就去兴欣网吧找你呀。”​


   “哎呦,那这笔违约金刚好给你江湖救急。”​


   “我觉得我应该付得起,毕竟我还有点儿私房钱嘛。”​


   “那我这违约金也要给你啊,我没有银行卡,这样很容易被抢的。”​


   “我帮你存起来?”​


   “不了,还是江湖救急比较好。”​


   “哎呀叶修哥你就不能有张自己的银行卡吗?”​


   “那我肯定没过两天就会弄不见的,还是算了吧。”​


8.​


   “C区49号机。”​


   刚刚还在感慨命运真是如此相似的叶修眨眼就看到了老板娘坐在那个位置上。


   开着电脑,左顾右盼。


   “咋还不来啊……”​叶修隐隐约约还听到了老板娘的一句嘟囔。


   “额,老板娘?”​叶修上前询问了一句。


   “干嘛?”​陈果刚在那纳闷她等的人怎么还不来的时候,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询问。当下便是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回完再回忆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些不太对劲。


   这有些欠揍的声音,咋越回忆越觉得耳熟呢?


   “叶,叶修?”​陈果唰的一下就站起来了。


   “是我。”​叶修有些好笑地看着陈果的反应。刚刚还特别凶巴巴的老板娘,这时候看他的表情却是懵逼再加上惊讶。


   “你你你,怎么回事?你这头发是咋了?咋整的?”陈果顿时就凑上来婆婆妈妈地开始说了。


   “意外,意外。”叶修摆摆手。


   “哎呀我先拍张啊。”陈果才不管叶修答不答应呢,掏出手机就来了一张。


   陈果: 有机会就一定要跟小唐还有沐沐她们分享,这可是熊猫级的珍品啊。


   “天呐我之前看网上你的介绍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穿过来了呢。哦对了我是两天前穿过来的。我那时候还挺想去找你和沐沐的,但是发现没有你们的QQ号,哦,沐沐的我倒是有但是我又不敢加。哎不是不是,这个不是重点,那个多出来的女的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看她感觉那么怪啊?”​陈果叽里呱啦就是一大堆。


   “老板娘你这是被黄少天传染了吗?不是,人黄少天说话还讲个逻辑呢。”​叶修简直哭笑不得。


   “哎呀,看到熟人太开心了嘛!”​陈果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嗯……这个如果要解释的话可能还要一些时间,现在还有件更加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呢。”叶修顿了顿,看到陈果期待的小眼神后又笑道,“老板娘,你现在还招网管吗?”​


………………………………………………

怎么样怎么样!

第一次写这种文,还不太能掌握精髓

这系列文更的时间是真的随缘了

先看看你们的意见吧我再更

评论(23)

热度(3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