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全职阅读体】再起荣耀234

睡前来看一下

结果发现就可以更新了😂

………………………………


    『电视转播,现场的职业选手,以及一些水平较高的观众,视线都集中到方锐对吕泊远、方明华的牵制上了。只有水平不太够,看热闹多过看门道的观众,此时才将视线继续死死锁定在废料库里的战斗。

     诚然这边的战斗也是精彩纷呈,也有可能打出决定性的场面。但从大局上来说,方锐这端对轮回二人的牵制才是更为真实一些的赛点,这一场比赛的结果,更大的可能就是看方锐能发挥到何种程度了。

     ……

     三分多钟!

     轮回二人再次被方锐给拦下,这家伙,到底还能坚持多久?

     不,不应该这么说。

     应该说,轮回的两位,到底还需要多久才能突破海无量这道屏障,突破方锐这滴水不漏的发挥?』


     “靠!方锐大大这一次表现太强了吧!这都多久了!一直拖着轮回那两人。”黄少天嚷嚷着,这一次实在是佩服起方锐了,“我去我去我去!猥琐方你是我的神啊!”


     “真的很牛啊方锐大大!!!”张佳乐显然也是很激动的,“哈哈哈哈哈总算出息了小方点心!”


     “喂!你怎么还占起便宜了呢?!”方锐对张佳乐说道,“还一副老父亲的口吻咧!”


     “都太激动了。”林敬言看着这仨在那吵吵嚷嚷的忍不住笑了,“季后赛很不容易才等到这一次机会呢。”


     “拖这么久······”苏沐秋听着也摇摇头,“确实是要封神的节奏啊。”


    “绝对能被拿来做模板了。”韩文清同意道。


    “这样的能力······”张新杰说着看了方锐一眼,“看来以后还要重新评估一下。”


     “重点还是转型之后呢,”肖时钦想想都觉得可怕,“这个赛季刚转型到气功师,结果又封神了。”


    “是这样的。”喻文州叹了口气,“本来盗贼玩得也是出神入化,现在气功师又玩成巅峰了。”


     “啧,天赋啊。”肖时钦感慨了一句,“好像现在才发现呢。”


     “之前确实是疏忽了······”张新杰咳了一声,“不过现在发现也不晚。”


     “感觉你们好像要暗搓搓准备着把小方点心的气功师天赋给掐灭在摇篮里一样。”苏沐秋在一边笑着说道。


     “气功师肯定比盗贼要难对付一些,毕竟盗贼还比较熟。”肖时钦说道。


     “那倒确实,猥琐方的气功师玩的真的既猥琐又光明正大的,节奏上也不好掌控。”苏沐秋说道,“更别提什么时候来一个心态加成了。”


     “方锐大大心态一加成就容易爆发,像这次和那次一挑三一样。”苏沐橙笑了。


        『破甲炮!冲撞刺杀!

     在沐雨橙风的火力掩护中,君莫笑直接冲出,正将逼上前来试图打小手冰凉主意的一叶之秋撞了个正着。面对着这个对自己来说始终有着非凡意义的角色,叶修没有丝毫手软。利剑握在君莫笑的手中,直刺一叶之秋的胸膛,将他狠狠地抵开,推后。

     ……

     他们不是最强的,但是他们同样有他们的出色。

     他们做到的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对战局的影响却一样非同小可。

     胜利,在向着他们一步一步地逼近。这里是轮回的主场,本赛季轮回从来没有在这里输过的魔鬼主场,但是现在,这一刻,兴欣,这支从上赛季的挑战赛开始就在一再创造奇迹,创造历史的战队,又要刷新本赛季的一个新纪录了。

     总决赛,第二轮,他们攻下了轮回主场,结束了轮回本赛季的主场全胜战绩。就在这场比赛里,人们见证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但是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方锐,是他那优势一举奠定为赛点的神一般的发挥。

    黄金之手?

     今天,就在今天,所有人见证到的是一双神之手!

     “兴欣赢了!!总决赛第二局,轮回主场,兴欣取得了胜利,他们做到了!!!”电视转播中,潘林宣布着比赛的最终结果,声音有些亢奋。』


     “哇!赢了!”兴许也是受书中氛围影响吧,众人的表现显得也是十分欢腾。


     “牛啊牛啊!”苏沐秋在那超开心的鼓掌,“这一局真的太爽了!其实两方发挥的都超好,但是毕竟兴欣有两个人都打出了超神的节奏,所以最后还是兴欣赢了!”


     “兴欣太厉害了这一局!”楚云秀激动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能到第三局了!!!”


     “真好。”陈果看上去都要哭了,虽然她刚刚在听方锐一直在那努力坚持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掉了两滴眼泪。


     “打破了轮回主场全胜的记录!太棒了!”黄少天光是想想都开心的合不拢嘴。


     “哈哈哈哈看来老夫的冠军梦又近了一步!”魏琛在那大笑。


     “这场真的就是前一个一挑三和后一个一挑二奠定了全局,也为通往冠军铺了一条道路。”喻文州显得也有些超出平常的激动,“发挥的真的超神。”


     “厉害······”周泽楷都小声说了一句,特别是方锐,真的很厉害。


     “这一波里面方锐真的是神之手啊!!!靠!!!太厉害了!!!”李轩也在那嚷嚷着。


     “方锐这一次绝对是大功臣,MD,这样的神之手绝对要好好犒劳一下,直接带它去做SPA。”楚云秀说道,一边的苏沐橙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这么高级的吗?”方锐自己都乐了。


      “必须的,我现在已经等不及听听那些媒体的夸奖词了,”张佳乐说道,“谁敢说一句方锐不好都把他的头给我打掉。”


     “对的,直接让他明白有些人的牛逼发挥就是不容置喙的!”林敬言也豪放起来了。


    “再废话的直接追杀到编辑部去。”魏琛在那特别狂的说道,不过这个台词配上他那个样子,倒是意外的合适。


     “对对对!要么直接网游见!”黄少天在那跟着魏琛口出狂言。


     “哈哈哈哈现在怎么越来越往霸总语录上跑了。”方锐笑了,“不过现在确实是爽了,哎,真好啊。”


    『客场,全场的掌声。

     这对方锐来说是极其罕见的。因为风格的问题,他所做到的了不起的事,往往也十分气人,这让客场观众时常是连气愤都顾不过来,根本没办法对他有什么欣赏和尊敬之情。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哪怕当中也夹杂着奸诈和猥琐,但是,他做到了所有人都以为不可能的事。

     “你没事吧?”苏沐橙在旁问了一句。

     “我能有什么事?”方锐反问道,而后挥着手,向那些为他鼓掌的观众们致意。

     ……

     一想到这,记者就已经清楚,甭管是真是假了,对方这疑兵之计算已经放出来了。最终决战方锐上还是不上,轮回你们就猜去吧!

既有如此险恶的用心,那么有关方锐状况肯定是问不到什么了。试探性地又问了点问题后,果然对方各种含糊其词,存心的不能再存心,记者们心下了然,这问题上也就不多去纠结了。兴欣本场方锐最抢眼,但其他人的表现也都很夺目,可问的还是相当多的……

     没有在赛后采访到方锐,但是第二天各大媒体所发的新闻稿中,方锐却都是主角。电子竞技周报更是用“方锐!转型!再封神!”这样的大标题,在头版上认可着方锐的神格。』


     “哎呦,刚刚光顾着高兴了,都忘了在这胜利的背后其实小方点心也会很累的。”苏沐秋顿了一下然后说道。


    “在比赛席里没出来是真的很吓人啊,”在那层激动褪去之后,林敬言也回过了神,“不得不说这是拿命在拼啊方锐大大。”


     “没办法嘛,不然怎么拖得住呢,对吧?”方锐听得时候虽然早有预料,但是没想到自己还要差点瘫倒在比赛席上了,自己也是吓了一跳。


     “哎,更加不容易了这是。”张佳乐叹了口气,但是又想到了什么,笑了笑,“不过你可是在轮回的主场被轮回粉丝鼓励了呢,这也很不错了。”


    “哈哈,是被我的意志力给打动了。”方锐也笑了。


     “而且直接被电子竞技周报给报道封神,这多少好的。”黄少天碎碎念道,“这报纸向来喜欢模糊不清的来点点评,但是这一次竟然来这么一个大标题,看来这一次猥琐方的发挥真的是征服了所有人啊。”


     “嗯,有这样的评价就对了,很有态度,这样就省了一次大闹编辑部了。”魏琛在一边一本正经地说道。


    “对的,就是这样的。”方锐也跟着一本正经地点点头,但是,不可避免的,他还是叹了口气,“哎……不过封神虽然好,可是下一次的比赛,怎么办?

     “本来气氛多好,方锐大大你竟然自己要打破,啊?怎么就不理解爸爸的苦心呢?”张佳乐愣了一下之后迅速说道,还装作很痛心的样子。


     “去你的,这都是你爷爷我玩剩下的了。”方锐看着张佳乐那装模作样和周围小年轻一片不忍直视的样子都笑了。


    “说实话下一场的团队赛大概率是上不了了,”苏沐秋想了想,“但是团队赛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有两天多的时间,还可以休息一下。”


     “嗯,如果擂台赛上了团队赛估计就上不了了。”王杰希也是如实说了一句。


     “但是擂台赛不上团队赛也难上,毕竟团队赛时间那么长呢,最后估计只能上一次擂台赛。”楚云秀说道。


     “是这样的。”李轩点了点头。


      “哎,我也觉得差不多是这样了。”方锐叹了口气,又转向叶修,“哎······最后一场可麻烦你了。”


     “······!”叶修也愣了一下,随后笑道,“小方点心你要再这么说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也是穿过来的了。”


     “这有什么好怀疑的,很容易就能猜出来最后一场团队赛你肯定不容易吧。”方锐抱着胳膊眨了眨眼说道,“哎,毕竟少了我这么一个强悍的人。”


     “那确实是。”叶修笑了,“不过,我们大家其实也是做足了准备的,所以,你可别愧疚了。”


     “哎·····其实他们两个都看透了对方。”林敬言小声跟张佳乐说道。


     “确实,”张佳乐说道,“俩高情商,啧,真麻烦,有的时候都不好对付。”


………………………………

哈哈方锐大大这一次的比赛真的就是我的神啊

300热度更下一篇挑战继续哦

大家晚安!

评论(74)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