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论大电影

不会剧透。就是随便说一说,有一点私设。


……………………………………

八月十六号,早上九点,(夏休期)


        陈果(兴致满满):“各位,一起去看大电影吗?”


        魏琛(不屑):“看什么大电影,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陈果:“滚蛋,这一部电影的主角可是叶修呢。”


        魏琛(大惊):“嘛玩意?老叶竟然跑去当演员啦?”


        方锐(失色):“啥?我听到了什么?”


        叶修(不满):“想多了。”


        苏沐橙(微笑):“没有,这是一部动漫电影,好像是讲第一赛季的事儿吧。”


         陈果(兴奋):“去看看吧!多好的机会!”


         叶修(趴在椅子上):“不!我不去!”


         魏琛(和方锐一起把他拉起来):“别闹,你可是主角呢!莫非,叶不羞你终于害羞了?”


         叶修(放弃挣扎):“没有,唉你们别拉着我,我去,行了吧。”


         众人暗搓搓地溜出门。


————————(电影院)———————


         叶修(看着占了一排座位的兴欣成员):“我们这样总不太好吧。”


         陈果(满足):“挺好的呀,一起看电影呢。”


         叶修:“我刚刚看那个卖票的人看你的眼神跟看疯子一样。”


         陈果(隔着苏沐橙给了他一拳):“什么看疯子,不就买了十一张票嘛,又怎样?”


         苏沐橙:“嘻嘻,那个人应该是没有遇到过一次性买那么多张票的吧。”


         陈果(抱着爆米花):“我不管,我还帮他增加影院收入了呢。”


———————(电影开始)​————————


         叶修(疑惑):“​嗯?一开始我记得我是跟老韩在空积城外打的呀。”


        ​苏沐橙(同样疑惑):“当时不是还有很多人围观吗?”


        叶修:“我记得我当时讲的很清楚的。”


        苏沐橙:“​额,可能编剧有他自己‘独特’的理解吧。”


—『苏沐秋:真想摸一摸那24K纯金奖杯啊。』​—


       陈果(好奇):“哇!24K​纯金啊!联盟当时那么富有的吗?”


        叶修(皱眉):“​老板娘啊,重点不是这个吧……”


        苏沐橙:“哥哥他又不在乎那奖杯,他只是在乎冠军而已,这个片段为什么会突出24K纯金的感觉……”​


        莫凡(面无表情):“俗。”


        苏沐橙(点头):“是有点。”


————『苏劝说叶做职业选手片段』​————


         唐柔:“这个好像并没有什么联系……”


         陈果:“对啊,叶修你不是离家出走的吗?为什么你弟会出现啊?”


         叶修(一脸懵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弟的戏份那么多啊。”


        苏沐橙(差点掏出瓜子):“​这种狗血的桥段难道不是言情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吗?”


         叶修:“是啊,我怎么会后悔?那我为什么不回家啊?”


         安文逸:“逻辑不通,思路错误,本末倒置。”​


         乔一帆:“好……好精辟。”​


         唐柔:“​这个编剧可能比较关心电影的感人程度吧。”


          陈果(气愤):“那也不能这样啊!这样不是显得叶修​并没有那么热爱荣耀了嘛!”


          叶修(赶紧平息陈果的怒火):“老板娘别生气,起码这电影里讲的还有一个亲人支持我吧,你看我弟,还给我送口罩呢,比那个蠢弟弟好多了。电影总会有些不一样的吧。”


         陈果(若有所思)​:“的确不太一样,连你都会跑步了。”


         叶修(一脸无所谓)​:“这不是提醒小朋友要注意身体嘛。”


———————『嘉世成立』​————————


         陈果(震惊):“嘉世就是这样成立的?”


         叶修(傲娇):“一开始是​老陶先提出来要建立战队的!”


         苏沐橙(同样傲娇):“然后我哥才答应的!”


          陈果(窃喜):“哦,看来我面子比较大。”​


————————『车祸』​————————


         陈果(满脸热泪):“天呐……”


         唐柔(遗憾):“这个结果……”


         魏琛(掏出一根烟):“真可惜啊。”


         方锐(手握餐巾纸):“太可惜了。”


         莫凡(看了看苏沐橙):“​……”


         包子(震惊):“我的妈呀!”


         三个小年轻(有些感触):“……”​


         叶修(嘲讽)​:“你们不会以为,沐秋真会傻成这样吧。”


         苏沐橙​(把爆米花咬的吱吱作响):“我哥才不会这样呢!”


         其他人:“啊?”


         叶修:“没有那么奇奇怪怪的铺垫。”


         其他人:“嗯?”


         苏沐橙:“就是说,哥哥他……只是一场意外。”


          其他人(似懂非懂):“哦。”​


————————『初遇皇风』​———————


          魏琛:“皇风哪有那么牛!第一赛季是蓝雨强好吗。”


         叶修:“呵,照样虐你。”


         魏琛(气急):“屁,​老夫当年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叶修(不理魏琛):“但是当时,不是郭明宇操纵扫地焚香的吗?”​


         苏沐橙(笑):“就是那个欠你钱的?”


         叶修(托腮):“是啊,怎么突然来了个吕良?”


         魏琛(重点是不满索克萨尔的镜头那么少):“哼,乱搞。”


…………………………………………

下面的不说了,怕剧透(怕被屏蔽)

个人意见呐,看还是要看的,不然也会遗憾的吧……

不喜欢这个的可以私聊我,随便喷。O(∩_∩)O


         ​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