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全职阅读体】再起荣耀13

昨天是老孙生日我竟然忘了T^T


…………………………………………

        『第0046章 轻而易举的荣耀    』


         “这……”苏沐秋欲言又止。


         “​这人肯定不是职业选手。”韩文清笃定道。


         “​哪个职业选手会觉得荣耀是轻而易举的呢?”喻文州反问道。


          “​嗯……有些预备队员会有这种想法。”王杰希想到他们队的肖云就头疼。


        『被子放回卧室,卫生间洗漱,正收拾到一半,房门被人敲响,陈果叼着牙刷开了门,就看到一个姑娘大包小包笑盈盈地站在门外。


         “咦,小唐你回来啦!”陈果咬着牙刷满嘴泡沫地说着。


         “是啊,你怎么才起来?”唐柔大包小包不方便拿钥匙这才叫了门,结果就见陈果这副模样。    』​


         “哎?小唐?”陈果惊道。


         “那我知道了,应该就是我说的吧。”唐柔歉意地朝众位职业选手们笑了一下,“这语气也很像我会说的,真是不好意思。”


         “​哦?既然这样的嘛那让我们看看你的自信来源是什么吧!你肯定有特长的吧!对不对对不对?不然像荣耀光是操作就比较难的游戏一般人也不会轻易上手的!”黄少天明显看到的东西更多,不仅仅是从荣耀的角度来分析,还顺带看了看后面的内容。


         “特长?好像没有吧。”唐柔思考了一会儿,摇摇头道。


         “​小唐手速很快的!”陈果却帮唐柔说道。


         “​哦,那是天赋好了。”喻文州有些羡慕。


         唐柔微笑,心里却在思索为什么蓝河看她的眼神怪怪的。


         『第0048章 千变万化


          “好,我今也就开开眼,看看传说中的散人!”陈果说着,从她玩荣耀开始,散人这玩法就已经绝迹了。


         “建房间,嗯,地图就选那个,对,最小那个。”陈果叉腰站在唐柔后面指挥着。荣耀的竞技场是共同服务器,进入竞技场后可以跨区竞技。角色会被称上区服的名字,这样就算是重名的也可以区分开来。


           ……


          唐柔此时哪还有开局前那“随便玩下”的心态,被踩后的逐烟霞早已提炮斜指空中,准备将君莫笑轰下,不料君莫笑那伞尖又一次提前对准了她,火舌一喷,逐烟霞头顶上冒出一朵血花,君莫笑却是借着这一枪的后坐力,一个潇洒的“飞炮”倒飞了出去。


           近战其实对枪炮师是极其不利的,唐柔一直想用“飞炮”拉开距离未果,却不料这次是对方主动飞远。连遭打击的逐烟霞生命已经无多,却连君莫笑的衣服边都没有摸着一下。唐柔全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正准备继续攻击,却听到对面的叶修说了一句:“不打了吧?”


          “为什么?”唐柔问。


          “原来你真的不会玩。”叶修说。


           ……



          “不会玩?”陈果觉得这个评价还是有些过了。这样都算不会玩,那那么多唐柔的手下败将该怎么算啊?还有,这家伙强得有些过分啊,居然从头到尾完全压制着唐柔,职业圈里混过的果然不一样。平时看比赛看录像没觉得强到这么逆天啊!看来还是对手的问题,职业 高手对职业高手都是势均力敌,这一和普通玩家打上,高下立判。


          对面的叶修已经站起了身,点了点头说:“操作倒是挺快的,但左右手之间的协调性一塌糊涂,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对装备、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实战经验少,打法固化,这样还算会玩?这个水平,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


        “哇他这样好过分啊!”​黄少天惊讶道,“这么说一个女孩子!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唐柔妹子我要是你我肯定当场就跟他干了起来了!”


        “说话也太嘲讽了吧!”陈果简直为那个唐柔而感到难过,恐怕没有一个女生会接受这样的说法吧。


        “其实,他说的也没错啊。”​唐柔反倒是一脸平静,“我确实没玩过呢。”


        “不是吧唐柔妹子!这样都能忍啊!不是,我跟你说,有的时候该爆发就要爆发的!憋着可不好!”


         “​嗯……我想我应该会再向他挑战的吧。”相比一脸惊讶的黄少天,唐柔的反应就要平静得多了。


         “不可忍,孰不可忍……”​黄少天嘟囔着,还是继续读了下去。


         『“我们再打一把。”唐柔丢下一句话后坐下。陈果只有泪流满面的份了,这就是唐柔,不会像自己一样吼着去和人争辩,人家是行动派,事实胜于雄辩的坚定支持者,只会用实力轰得你无话可说。


          由于是练习性质的修正场,不计什么胜负分数,进退也是自由。唐柔坐下后直接选了再来一次,不等对面的叶修说什么便又扯了一张一百放到桌上:“还是一把一百,虽然我不太会玩,但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


        叶修转头望向陈果,陈果摊了摊手,意思她是管不了了,你自己搞出来的自己收拾吧!   


        “好吧……”叶修没有多说什么,默默坐下。  


         新一局开始,陈果依旧是站在唐柔身后,但这回只是默默地观看,不再多话,也不再大惊小怪。


         情况和上一局没有丝毫的变化,逐烟霞在连君莫笑的衣角都没沾着的情况下完败。唯一的区别是,君莫笑这次没有再留情,直接杀光了逐烟霞的生命。


          “再来!”唐柔二话不说,扯张一百又拍下,选择再来一次。

          还是输。

         “再来!” 

          再输。

        “再来!”

          再输。     』​


         “​唐小姐的性格,很适合做职业选手呢。”王杰希看黄少天读‘输’都读的翻白眼了,主动打断道。


         “所以王队是想要挖墙脚吗?”喻文州一眼就识破了王杰希的真实意图。


         “​是的,如果唐小姐愿意的话,可以来我们微草。”王杰希面不改色。


         “​杰西卡你还真的是微草好爸爸啊,”苏沐秋笑道,“时时刻刻都想着挖墙角。”


         “其实来雷霆也不错。”​肖时钦默默举起手。


          “其实蓝雨还不错。我跟你说,蓝雨的食堂超级好的!反正想吃什么都有!”黄少天跟风凑热闹。


          “蓝雨和尚庙,不适合女孩子。”楚云秀诚恳道。


          “靠靠靠!什么蓝雨和尚庙!我们大蓝雨啥都好!怎么可能是和尚庙!不要相信网上的谣言……”黄少天炸毛。


           “轮回。”周泽楷加入挖墙脚队伍。


           “嘉世适合你。”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说道。


          陈果看的都目瞪口呆,蓝河一样目瞪口呆,一个觉得自家妹子竟然是块那么大的宝,一个惊讶王杰希居然还想从兴欣挖墙脚。


          唐柔也很惊讶,这些战队她听陈果说过,但是她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被邀请去这些战队试训,于是她仔细地想了想,很实诚地说 : “谢谢,我觉得没必要。”


         “哎?”诸位队长惊呆。


         “嗯。我对我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不是很想去改变呢。”唐柔继续解释。


         “……”好实诚的答案,诸位队长只剩无语。


         “那如果唐小姐之后还想当职业选手的话,微草也欢迎你。”绕到最后,还是王杰希礼貌地表达了遗憾。


         “嗯,我会考虑一下的。”唐柔也同样礼貌地回答道。


         『“说得头头是道的,那我问你啊,我想提高一下手速,应该怎么做?”陈果问。


         “绝对手速还是操作手速?”叶修问。   

 

        “当然是操作手速。”陈果说。绝对手速那就是闭着眼睛左手敲键盘右手耍鼠标,再快用不到实战里也是百搭。所以更重要的是操作手速,抛去那些废操作后有的放矢的操作速度。


          叶修摸了摸了口袋,掏出个东西递给陈果:“拿了玩去。”


          “啥东西?”陈果接过一看,一个巴掌大的塑料板上,上面上中下三排共十个圆圆的地鼠脑袋,竟然是个掌上迷你打地鼠。

  

           陈果鼻子都要气歪了,有这么糊弄事的吗?结果就听到叶修头扭过来道:“试试吧!”   


          “试什么呀?”


           “开关在下面,可以调等级,你就试试最低级的吧!这是我动过手脚的,包你爱不释手。”叶修说。


           陈果将信将疑,打开了下面的开关,十个地鼠头闪了一闪,电子提示音响起,让陈果按地鼠头选等级,陈果按下第一个地鼠头后,一小段电子音乐后,地鼠头嗖嗖嗖地开始闪光。


           这种迷你打地鼠陈果玩过,哪个亮按哪个就算打中。但叶修给他的这个那闪动速度之快大出陈果的意料之外,连忙上去追着一通狂按,不到十秒,地鼠头齐齐闪动,像是嘲笑一般响了几声,宣布游戏结束。


            “手速120吧!”叶修笑。


           陈果发怔。


          “手速120的人能勉强撑过5秒。拿去玩吧,对练反应有帮助的。”叶修说,“操作速度上不去,主要就是反应跟不上。”』  


         “好强!” 苏沐秋满眼放光,“这个地鼠机好强啊!”


         “我挺想要一个的。”喻文州摊摊手表示无奈。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张佳乐也赞叹道。


         “这个关系到物理吧。”林敬言思索了好一会儿。


         “肯定啊,电学方面的!感觉叶修他好装逼啊!这种东西还拿出来秀。”方锐也对这个地鼠机产生了很大兴趣。


         “……”小学毕业生魏琛表示自己什么都听不懂。


         “莫非他原先是个技术大神!后因热爱荣耀,转而当了职业大神!”楚云秀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无法自拔。


         “咳咳,想多了。”李轩赶紧打断楚云秀的幻想,对叶修的夸奖兼猜测才告一段落。


        

………………………………………………

感觉自己好棒棒,更新速度肯定是火星第一啦!


评论(14)

热度(22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