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all叶/穿越】莫名其妙2

预警: 带伞哥飞系列

       

………………………………………………

8.


  在那天晚上老板娘的一个熊抱表示欢迎回来之后,叶修便在老板娘的网吧里住下了。


  看着一样黑漆漆的储物间,叶修表示自己真的很开心。


  其实当时老板娘是有些犹豫和不好意思的,也想过是不是要给叶修弄一个好一点的住处。


  毕竟现在的叶修看上去这么水灵,比之前那个刚来兴欣网吧时的虚胖苍白样要顺眼多了。陈果也不太忍心让他住在储物间里。


  但是叶修依旧表示住在储物间没有问题。


  好的,陈果立刻就给他安排上了,还特别欣慰的说,叶修你人真好。


  叶修:excuse me?按套路来说你不是应该再劝一下的吗?还有你之前咋没跟我说我人真好呢?


  当然了,在老板娘慈爱的眼神中,叶修一句话都没有多说,一句话都没有多问——


  他直接当着老板娘的面就把储物间的门给关上了。


  老板娘会有慈爱的眼神,呵,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嗯,我再打开门看看是不是幻觉。


  然后那天晚上叶修被陈果追着硬生生被她从网吧二楼赶到一楼,又从一楼跑回二楼。


  要不是叶修跑的时候拿出了三段斩开路的劲,否则还真有可能被老板娘飞出来的拖鞋打到呢。


9.


  “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在跟叶修闹腾了一番后,老板娘一边跟做贼似的提防着有没有黑粉认出叶修,一边又拽着叶修的袖子把他拽到二楼客厅里凶巴巴地问道。


  “大致就是···”叶修把他和苏沐橙讨论出来的结果又给老板娘讲了一遍。


  “沐沐也是穿过来的呀!”结果老板娘的重点全在她偶像身上,“那沐沐现在的打算是什么啊?她来这儿吗?”


  “嗯,沐橙可能没几天就会过来了。”


  “真的吗?你没驴我吧?”陈果满心欣喜满脸怀疑地问道。


  “怎么会!”叶修真的特别特别诚恳,“我一般都不骗人的好不好!”


  “哼。”陈果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这句话你说的真的没有一点压力吗?


   然后陈果就把叶修抛到一边,自己摸出手机,熟练地打出一串QQ号,加了苏沐橙的好友。


   “你没别的问题了?那我……”叶修看陈果和苏沐橙聊的特别开心,忍不住说了一句。


  “等等等等,还有那个叫晴岚的玛丽苏,现在联盟里的人都是围着她转吗?”陈果八卦道。


  “这个,从网上来看是这样的,不过说实话我没怎么关注她。”叶修说着。


  “没事,我早就知道你不行,八卦的事情我来就好了。”陈果特别豪迈地拍拍叶修的肩,又问道,“所以你现在,是打算再建个兴欣战队吗?”


  “是,而且这个战队还是你来当老板,你同意吗?”叶修笑的特别真诚。


  “我嘛?”陈果看着叶修笑容中露出的纯粹与真诚,与平常略有些嘲讽的表情不太相同。感受到这种信任,让陈果的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流过。


  “老板娘?干啥呢一副要哭的样子?哥虽然知道你很感动,但不至于到这种程度吧?”


  结果陈果刚刚开始感动,就听到叶修这句特别破坏心情的话,当时陈果的拳头就攒起来了。


  真的,要不是看他现在长得这么水灵,陈果早就一拳上去了。


   ???叶修一脸无辜地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陈果的拳头。


   然后我们的陈大老板,看着叶修一脸无辜的样子,只能把自己的拳头硬生生地缩回去了。


   “哎呀你这人真的,”陈果最后只能埋怨一句,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同意了叶修的提议。


10.​


   之后的几天,​一边是苏沐橙忙着谈判违约金的事情,一边是陈果雷厉风行地开始叫人改造网吧的二楼。嘉世也在叶修离开的第二天匆匆忙忙发布了一条官博告示了叶修离开嘉世这一事情。果不其然的在各个论坛里又是一通乌烟瘴气。


   叶修倒是没去管这些事情,自个儿乐得落得清闲,天天摸在小角落里打打荣耀,在群里窥窥屏,甚至还抽空去剪了个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是穿过来的原因,他上了荣耀之后发现他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是满级的,而银武因为本身属性的原因,是七十五级。


   好吧,叶修只能去老板娘那摸了张新的账号卡,上了荣耀新开的第十区。


   但是这几天在第十区,叶修倒是没看到之前的那些队友,搜名字也搜不到,估计是时间没到吧,叶修稍稍提了点心又继续沉浸在荣耀里。


   然后他就在第十区闹腾的更厉害了。


   第十区里各大​公会会长心里那个烦啊,期间敲碎的键盘上的按键堆在一起都能拼个麻将了。但是真的拿这个突然窜出来的醉卧沙场真的一个办法都没有。


   现在他们都得出了一个规律了,醉卧沙场帮哪个公会,哪个公会的副本纪录一定是最高的。


   不管他们怎么想办法,但是就是没用。而且他们还发现,自己再怎么努力,公会仓库里的稀有材料依旧是越来越少。现在的小日子都过得紧巴巴的了,结果那该死的醉卧沙场还是浪的一批。


   在他们看来,醉卧沙场就是整天跟个苍蝇一样乱窜,人都烦死。


   各大公会的会长 : 这操蛋的生活。


11.


   ​第四天,苏沐橙才弄好了违约金的事,快快乐乐地和陈果搬着一堆子行李回到了兴欣网吧。


   陈果特别积极地让她偶像不要忙,她来搬就行了。


   然后苏沐橙也没跟她客气,把行李交给一脸狗腿的陈大老板后,就悄咪咪地带着一个人摸到空荡荡的,只有叶修一个人的训练室里。


   正沉浸在练级的快乐中的叶修丝毫没有察觉到两人正在向他靠近。


   “surprise!”


   苏沐橙看着叶修解决完那个小怪后,直接揪下叶修的耳机在他耳边喊了一句,惊得叶修顿时就一巴掌按在了键盘上,还没看到醉卧沙场跟抽风似的在那抖了几抖呢,就被人一把捂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谁?”


   苏沐橙咬字清晰地说道。


   可虽然这声音像是苏沐橙的,但是叶修的直觉告诉他,身后的人一定不是。


   因为那人身上带着的那股像是洗衣液的清新的味儿,叶修就算是隔了那么久的岁月,也能够在第一时间辨认出来。


   “沐,沐秋?” 


12.


   “哎,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真是的,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神秘气氛就没了。”听到叶修那带着些小小的不确定的问句,苏沐秋一脸失望地放下手,追问道,“怎么认出来的?”


    “嗯···”叶修思索了一下,总不能说是因为你身上有股洗衣液的味道吧!于是深知苏沐秋尿性的叶修的灵机一动,想起了以前苏沐橙给他看的撩人十大金句,脱口而出道,“心电感应?”

 

   “卧槽!”血槽差点清空的苏沐秋捂住了小心脏,一脸惊奇地嚷道,“不是吧叶修,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快跟哥哥说说!”


   “这不是重点。”叶修原先心里还有的一点点小伤感顿时被苏沐秋的这么一闹给闹没了,推了推还在他面前装可怜的苏沐秋,转头看向苏沐橙道,“这就是你这些天在电话里跟我支支吾吾的原因啦?”


   ​“哎呀本来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苏沐橙笑嘻嘻地挽着叶修的胳膊,“本来我也不知道的,后来我看到我的QQ列表上还有弟弟这个联系人,而且还是在线的,我才知道了嘛。”


   “弟弟?”叶修的注意点立刻就转移了,看到苏沐秋略显不自然的表情,忍不住感叹道,“真是没想到啊没想到,沐秋你竟然还有当弟弟的一天。”


   “喂!我本来就年轻好不好?!再说了,我的IQ和EQ还是可以当哥哥的好不好!”苏沐秋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也不是只有十八岁,嗯?叶修弟弟?”


   “别闹了,我的心里年龄还是比你大的。”


   “不一样不一样,我们现在谈的是实际年龄。”


   “你正常一点好不好哦,我们都不是这里的人。”


   “不行不行,我就要算实际年龄。”


   “你是不是傻啊。”


   “你才傻好不好,我很正经地跟你说话的!”


   “……”

 

   “行了,你们俩都别闹了。”看着叶修和苏沐秋大有怼一天的气势,最后还是苏沐橙打断道,“怎么外表变年轻了之后连心态都变的那么幼稚了呢?”


   “沐橙,我们这不是要表里如一嘛!”苏沐秋还妄图狡辩。


   “叫姐。”苏沐橙丝毫不为所动。


   “啊?”听到这话的苏沐秋顿时就愣了,满脸只写着一个大写的懵逼。


   “姐。”一边的叶修顺顺溜溜地就叫了出来。


   “啊,叶修哥你不用这样的。不过如果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也不介意啊嘿嘿嘿。”苏沐橙露出了一种姨母般的笑容。


   “不公平啊,怎么能差别对待呢!”


   苏沐秋:『本宝宝不高兴了.jpg』


              『本宝宝要叶叶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jpg』


    叶修(无奈):请收起你那无处安放的爪子。


   “你要是再嚎的话沐橙真的会管你了。”叶修一巴掌打开苏沐秋的爪子,耸耸肩,善意的提醒道。


   “不行!这样的话我连尊严都没有了!”苏沐秋仍旧不死心地揪回去,还一边极力抗议道。


   “抗议无效啦。”苏沐橙笑眯眯地扯了扯还跟叶修勾肩搭背,哦,不对,是单方面跟叶修勾肩搭背的苏沐秋,示意他看向门口,“果果都站在门口站了好一会了,你们还闹啊。”


13.


  ​  陈果是真的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


   都是为了观察苏沐秋。


   要知道我们的老板娘老早之前就对传闻中的荣耀天才苏沐秋产生了不小的好奇心呢,现在好不容易见到真人,她肯定是要好好地观察一番啊。


   嗯,长的特别帅。这是陈果刚见到时的内心第一反应。


   哎?好像还特别勤快的样子?!嗯,比某个只知道打游戏的人要好多了。这是陈果帮苏氏兄妹搬东西时的第二反应。


   哦?性格也还挺好的!很不错嘛!陈果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挖到了一个宝藏男孩。


    然后,老板娘在放好苏沐橙的行李后过来继续观察宝藏男孩和某人的互动时,突然发现事情变得有些不太对劲。


   苏沐秋你为什么一直挂在叶修的身上?


   苏沐秋你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们叶叶身上拿开?


   苏沐秋你这样子看上去有点不对劲你知不知道?


   陈果在内心疯狂咆哮道。一到跟她叶叶有关的事,她总是变得特别的不淡定。


    你看,连宝藏男孩都不喊了,直接喊全名了。

 

   而且在某一瞬间,陈果甚至还有撸起袖子就往上赶的冲动。


    管你是不是宝藏男孩,只要你敢对我们叶叶有什么坏心思,我一拳就可以让你上天。


14.


    但是吧,我们的老板娘总归在心里还是对苏沐秋有点好感的。


    所以陈果努力说服自己要相信苏沐秋其实是因为见到叶修太激动了而已。


    真的,真的,真的不会有什么坏心思的, 


    吧?


    没错,应该就是这样的,自己不要多想嘛!陈果提醒自己道。


15.


   所以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多想的必要性。


…………………………………………

慢慢写吧

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够啊

(不是我的问题,不是不是,绝对不是)

评论(27)

热度(2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