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全职阅读体】再起荣耀82

考完就回来更了

哎嘛我真的太勤快了

………………………………………………


  『新的一周,正巧也赶上了新的一月——七月。    这天一早,叶修照旧按照最近统一的标准作息起来,下楼用早饭时,却看到陈果端着饭碗,站在网吧门口朝外不住地张望着什么。

    “大清早地看什么呢?”叶修却是不急着用早饭,点了根烟就凑上去了。

   陈果也没说话,挥手拿筷子朝那边点了点,叶修往那方向看去,正是嘉世俱乐部的正门,此时无数粉丝聚集,热闹无比,不少人手里高举着横幅,叶修一瞅上边的字样,顿时明白了。这是嘉世粉丝组织起来对肖时钦的欢迎。七月一号,荣耀联盟转会窗开启,肖时钦这早已经敲定的转会,自然要在今天正式完成。

     嘉世俱乐部。 

    与此同时,低一层的选手宿舍中,刘皓和贺铭两人,同样是站在窗外,望着大门口聚集的粉丝,却是咬牙切齿。

    就在三天之前,刘皓还对肖时钦的到来又是纠结又是期待呢! 

    ……

    有些纠结,却又很是期待的刘皓,终于等到了肖时钦快来的日子。谁想就在三天前的队内视频会议上,要求今天周一在俱乐部集合欢迎新成员加入之后,刘皓和他的死党贺铭,却分别得到了一封来自俱乐部的冰冷通知。

    他们二人,作为交易肖时钦的筹码,被交换到了雷霆战队。这三天收拾东西,七月一日周一就可以离开了。      』​


    “什么?刘皓他要去雷霆?”肖时钦看上去整个人都要呆了。


    “你去了嘉世了嘛,人家作为交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苏沐秋打了个哈欠,说道,“过河拆桥,这不是老板最该擅长做的事吗?”


    “那雷霆···”肖时钦愣了愣,还是觉得大事有些不妙。


    “嘿!只要小戴在雷霆,绝对会让刘皓这家伙夹着尾巴做人的。”楚云秀信心满满地说,心里想的却是戴妍琦平时就喜欢黏糊肖时钦,这下肖时钦去了嘉世,那戴妍琦还不会把气出在嘉世来的刘皓那两人的身上?毕竟雷霆小魔女这个称呼不是白叫的。


    “刘皓万一又要到雷霆搞他那什么挑拨离间的行当呢?”肖时钦看上去简直要慌的一匹了,要知道,一个老实人对于不老实的人的看法,就是觉得那个人更加的不老实,肖时钦现在看刘皓就是这样,老是觉得刘皓会对雷霆做出不利的事。


    “他敢?”苏沐橙挽了挽袖口,颇有种包子打架时的风范,“他能对付三个常年看电视剧和同人文并且直觉超级准的女生吗?”


   “就是,他能吗?”楚云秀一甩烫的特别精致的波浪,表情酷酷地说道。


    “肯定不能啊。”李轩点点头,插嘴说了一句。


     “好吧,看来回去还是要注意一下的。”肖时钦看上去也是稍微放轻松了一些,嘟囔了一声。


     “但肖队你还是先顾虑一下你自己吧。毕竟嘉世的水也很深啊。”苏沐橙特别友情提示道。


   “对对对,这个很重要,”楚云秀点头,然后又小声地说了一句,“不然小戴可能真的要怒了。”


   『直至最后时刻才被通知打包走人的两人自然是满腔的怨念。 

   刘皓心里明白的,这是老板在过河拆桥了。 

   嘉世逼退叶秋,刘皓可算是战斗在第一线的。他那上窜下跳的,俱乐部方面真的就一点都不知情?刘皓知道这绝无可能,他甚至有时都会有意表现给俱乐部方面看。结果俱乐部保持了沉默,这种情况,沉默就已经代表了支持,俱乐部总不可能直接出声表态你把叶秋那家伙给我赶走。这可是会落人话柄的。

    刘皓也是理清楚了这些,才敢更加跳弹的。但现在他总算明白了,俱乐部不表态,这是多么的老奸巨猾。既让自己把他们想干的事给干了,完了将他扫地出门都让他无话可说。他难道能拿赶走叶秋这件事去邀功吗?俱乐部就是不承认,难道能用一句“你懂的”来说明问题吗?

    而且这事更不可能借助外界的压力,难道对媒体公布:俱乐部利用我完了就甩了我!

    媒体问:怎么利用你了呀? 

   你答:我帮战队赶走了叶秋啊!

    这时俱乐部站出来果断一句:我们什么时候让你赶走叶秋了?你个畜生,原来叶秋退役是被你逼的,啊呀呀我们识人不明啊,居然培养了你这么一个白眼狼…… 

    好了,至此,貌似真相大白了,能背的雷全被他背了。从此在圈内声名狼藉,在粉丝眼中龌龊不堪,这还怎么混?    』​


     “哎哟,这人怎么牢骚那么多。”包子读着都吃力了,不免疑惑道,“怎么跟那谁,那个狮子座差不多。”


    “噗!!!”黄少天正聚精会神地跟瓜子奋斗呢,突然听到这句话,顿时瓜子壳就喷出来了,连忙咳了几声,嚷嚷道,“喂喂喂!怎么就说我了!!!本剑圣牢骚多吗???多吗多吗多吗?本剑圣就没发过牢骚好吗?怎么能把我跟刘皓那家伙比呢!!!”


    “哦?”结果包子就皱着眉头思索起来了,思索了半天,又看向黄少天问道,“难道没有吗?”


    “靠靠靠!!!怎么可能会有!!!”黄少天简直要被包子那疑惑的眼神给搞炸毛了。


    “真的吗?那是谁,还成天抱怨什么叶修是不是他兄弟的问题呢···”楚云秀瞟了黄少天一眼。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怎么可能是我呢你看我真诚的眼神!”黄少天赶紧狡辩道。


    “就你?”方锐眨着大大的眼睛不屑地哼了一声。


    “呵,男人。”楚云秀和苏沐橙也一起哼了一声。


   “喂!干嘛只说我!你们咋都不说刘皓那家伙啊!”黄少天气愤地嚷嚷道。


   “呵,他配吗?”楚云秀翻了个能上天的白眼。


   “呵,需要吗?”苏沐橙笑的一脸温和。

  

  “很明显还是嘲讽狮子座比较有意义嘛,是不是,狮子座?”两女对视了一眼后,一起笑着问道。


    “靠···”黄少天那个郁闷啊,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楚云秀他不能惹,楚女王气场可是很强大的,苏沐橙他更不能惹,毕竟苏沐橙旁边还有一个妹控狂魔苏沐秋。再看看自己这边,队长已经跟人跑了,前队长不用说了,肯定是站在嘲讽他第一线的···


    “哼,不跟你们废话了。”黄少天只能死命地抠着鸡爪,以发泄心头之怒。


   『  “早啊!”刘皓打了个很寻常的招呼,他觉得此时就是这样的平常心才最能体现自己的姿态。 

   “你也挺早。”叶修说。 

   “俱乐部有要紧事,想多睡一会儿都不行啊!可比不了你现在这么悠闲。”刘皓说着,一脸憧憬似的望向那大堆的粉丝,心里其实烦得不行,但他还要用这样的做派来恶心一下叶修。

    “嗯?和你也有关系啊?”叶修问。

    “怎么会没关系?我身为嘉世的副队长,是很欢迎这些高水平的选手加入嘉世的。”刘皓酷酷地说。

    “为此不惜拿自己去交换啊?”叶修说。

    “那当然。”刘皓听着“不惜”什么的,那自然是了不起的事,顺口就“当然”了。结果完了这才回过神来,对方说的居然是…… 

    “你怎么知道?”此时的刘皓哪里还神气得起来,没气急败坏就已经不错了。

    “我怎么会不知道?”叶修笑。 

    “苏沐橙告诉你的!”刘皓这一转念,明白了。有苏沐橙在嘉世,这种事叶秋哪里会不知道?自己真白痴啊,居然还想在这家伙面前摆一下姿态,这下可好,本是为了不被看笑话的,结果现在成了一个更大的笑话,刘皓真想一头撞死在这。    

    ……   

    结果两人和他们迎面擦肩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咦”,那个叼烟的家伙退了一步,歪过脑袋,看着刘皓:“你不是,那个谁?”  

   “谁?”另一个敞着胸的长发青年也退了一步,问道。

    “就嘉世战队的,那谁!”叼烟的人在努力思考。

    “那谁?”另一位却好像只会问。

    “对了,刘告!”叼烟的猛然叫出来了。

    “我去……有没有文化啊?那个字念皓,你别说你认识我啊!包子快离他远点。”那边叶修的声音传来。  

   “是,老大!”长发青年立刻走开了,无论是刘告还是刘皓,他显然都没有什么感觉。

    想到此,刘皓也不好怎么发作,结果却听到身边的家伙还在念叨:“哦?是皓吗?居然不是告?”

    那口气,好像刘皓的名字是一种错误,而他就应该叫“刘告”才正确似的。这含带轻视的口气,让刘皓又是无名火起,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到那边叶修喊了一声:“老魏你就别烦他了,他还要赶9路汽车呢!”     』​


  ​  “哈哈哈这段我好喜欢。”楚云秀大笑,“我们叶叶是本身嘲讽能力就强,可是魏琛你怎么也能那么厉害哈哈。”


  “过奖了过奖了。”魏琛谦虚一拱手。“老夫只是···”


  “只是小学没毕业而已,是吧?”苏沐秋实力拆台。


  “屁!老夫小学毕业了好不好!你别瞎说!”魏琛气的络腮胡都要飘起来了。


  “那还请君入瓦?还刘告?”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回怼道。哼!叫你之前不帮我!现在也别想让我帮你!


  “我这不是故意的吗?!”魏琛死都不会承认他小学没毕业的事实。


  “但你这个说的倒是很给力啊?我都有些期待看到刘皓那时候的表情了。”张佳乐兴奋地说道,同时心里暗搓搓地打算着回去就这样称呼刘皓,看刘皓那时候的表情是什么样。


  “你不会是想回去就这么叫刘皓吧?”同样热衷于搞事情的方锐顿时就明白了张佳乐想要干什么了。


  “我觉得可以。你看,我们就可以跟他说一不小心就把他名字记成刘告了。”张佳乐怂恿道。


  “万一别人以为我们是小学没毕业怎么办?”方锐疑惑的大眼睛看着张佳乐。


  “怎么可能,就说忘了呗,只记得他叫刘告就行了。”张佳乐继续努力怂恿。


  “那我觉得可以试试。”方锐点头答应道,林敬言都能感觉到他那笑容充满了想要搞事情的心思。


   林敬言 : 小方你之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原先那个天真无邪,善良又好欺负的人去哪了?


   结果这时候方锐转过头特别兴奋地跟林敬言说了一句,“老林我觉得这样真的挺解气的!”


   算了算了,林敬言心想,这个想法其实,还真的是挺不错的。


………………………………………………

新坑估计明天发出来吧

哎那个我有个问题啊

为什么最近更的几章小红心小蓝手少了很多…

是我写的不够好了嘛……

😖


评论(29)

热度(10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