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an

【全职阅读体】再起荣耀235

晚上好

天呐,这次速度真的好快

本来说二十四小时内到的我是来不及更的

但是,看到大家那么热情

还是努力更了一篇出来

……………………………………


     『“我去看看方锐这家伙起来了没有。”陈果说着,起身。

     “报纸带给他,让他提提神。”叶修指指桌上的报纸。

     陈果先走了,回到楼上,就往方锐房间走去。总决赛嘛,为了方便每个人各自的安排,所以都是单人单间,结果到了方锐的房间,门直接就是开着的,往里一看,好多人,兴欣的大家,都在……

     怎么了这是?

     陈果连忙就要进去,结果就已经听到方锐的声音在嚷嚷:“你们这是以为我要死了吗?”

     “精神不错嘛!”陈果说着话,走进了房间。听到方锐如此的嚷嚷声,她的心情忽然一下子好转了许多。

     “一大堆人围在这,就没人给我带个早餐?”方锐愤愤不平地说着。

     “给你带了报纸。”陈果扬了扬手中的报纸,特意将头版朝向方锐的视角。

     标题是那样的显眼,方锐一眼就扫到了,眼睛当时就一亮,但很快就又装着若无其事,一脸“哥是见过大场面”的表情,不屑地说了一句:“切,这有什么。”』


     “哎呀,这干嘛写出来嘛!”方锐嘴角的笑容还没被压下去呢,就被其他人齐刷刷投过来的目光给抓了个正着。这时候不由得很是心虚地嚷嚷了一声。


     “嘿嘿,方锐大大,没想到吧。”张佳乐带着一副贱贱的笑容,看着方锐道,“小心思最终还是藏不住哒。”


    “就是嘛,都是会被写出来的啦。”黄少天也在那调侃着方锐。


     “眼睛一亮又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叶修都笑了,“原来那时候是这个样子,老板娘当时跟我说的时候还挺惊讶的,说你一点都不在意那张报纸呢。”


     “哈哈哈哈哈结果现在被抓了个正着。”黄少天一听更乐了。


     “怎么会这么好笑。”李轩看热闹看的差点把自己笑没。


     “这绝对是方锐大大装逼生涯的一次滑铁卢啊。”月中眠看着一群人在那调侃方锐,而方锐则是红着脸啥话都不想说的样子,忍不住也嘿嘿嘿地笑了。


     『陈果除了说去还能说什么。到最后,就剩她、唐柔、苏沐橙加叶修三女一男,叶修在那整理着资料,显然也没有要“服从”她安排的意思。陈果也早已放弃组大团圆了,这次倒是她先给几位打招呼要跑,随后唐柔跟着她一起离开了。

     只剩下两个人,苏沐橙站到叶修身后,看着他把之前折腾过的那些录像文件啊截图啊等等之类的东西重新分门别类地整理好进行保存。

     “你觉得怎么样?”苏沐橙忽然说道。

    “怎么样?你是说方锐吗?”叶修没回头说道。

     “不啊,我是说你……你怎么样?”苏沐橙问。

一直在操作着的叶修,明显停顿了一下。

     “我,还好啊……”他说道。

     “有多好?”苏沐橙走了几步,换到了可以看到叶修神情的位置,很认真地说着。

     “这不是重点。”叶修抬头,没有回避,而是微笑着看着苏沐橙。』


     “哎,又是一个不要命了的,对吧?”苏沐秋的眼神幽幽看向了叶修,无奈叹了口气,这人真的,对胜利的执着能超过所有人的想象。


     “没办法嘛,”叶修对苏沐秋笑笑,“你要知道,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


     “那这一看就是要在最后爆发一场大的啊,”张佳乐琢磨着说道,“说实话这么长时间高强度的季后赛积攒起来就很累了,到了最后一场的时候疲劳度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再加上又要少一名健将。这时候要去爆发的话······确实身体是吃不消的。”


     “脑袋瓜子累还好一些,要是是手速爆发的话······那就真的超负荷了。”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还在那观察叶修的表情,但是······黄少天还是啥都没观察到。


     “可是······老夫记得之前哪里有略提到过,老叶你说你要是拿了这个赛季冠军后就会退役的想法咧?”魏琛这时候却回忆着说道。


     “嗯······”叶修顿了一下,然后又笑着说道,“我记得我是没说的。”反正没当着你的面跟你说过这样的话。


     “这样吗?咦?老夫的记忆出偏差了?”魏琛在那挠挠头,嘿嘿一笑,“那有可能是老夫记错了吧。”


     “但是我也记得好像有这样提到过······”楚云秀这时候却小声地跟她那一圈人的人说道,“之前是有隐隐约约提过这个赛季打完就退役的想法的。”


    “那这样的话,叶修想要赢就必定要来场爆发,爆发了就能胜利,胜利了但身体受不了,可是这一胜利就可以退役了,就不用管身体留下来的隐患了。”李轩一口气顺下来说道。


     “靠,听上去还怪顺的。”苏沐秋没忍住又爆了句粗口,这人真的是,把所有的路都想好了吧。


     “哎······退役······”楚云秀心情都要沉重起来了,可是她也知道没有办法,只能叹了口气,“一定要拿冠军啊。”


     『这对本赛季才成为搭档的组合,被无数人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是荣耀接下来一个时代的统治者,这一点,其实叶修内心里也并不反对。

     不过此时,他想的可不是这些,苏沐橙看着,也知道他想的不是这些。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是吧?”叶修说道。

苏沐橙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但是她却摇了摇头:“我没有呢……因为事实上,我没有真正和哥哥一起打过荣耀。”

     “是啊……”叶修点了点头。那个时候,他和苏沐秋是整天都扑在电脑前、游戏上,但苏沐橙可是被苏沐秋送出去上着学的,他可没有要把妹妹也培养成一个职业玩家或是职业选手什么的。

     ……

     而自己呢?苏沐秋翻翻前页,318次,差距相当悬殊啊!

     “我多少次了?”这时叶修探过头来。

     “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叶修笑。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不屑一顾。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叶修默默地看着视频,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可恶,早知道当时就不说那句话了。”苏沐秋听到这里的时候忍不住摇头叹气的。


     “我那时候也是这么想的,哦,还觉得真的是乌鸦嘴,太乌鸦了。”叶修托着下巴说道。


     “确实乌鸦。”苏沐秋超级痛心的承认错误道。


     “不过······三百多的战绩,你竟然只说差一点点,很不老实啊你苏沐秋。”叶修批评道。


     “喂!你能不能当做没听见啊!好可恶啊你这人,怎么不能让人先煽情几秒呢!”苏沐秋本来想掩饰的就是这个话题,结果还是被叶修毫不留情地给指出来了,这下便是气得跳脚。


     “真的,差了有一百次,都能直接简化成差不多。”张佳乐见气氛和缓起来了,松了一口气,接着打趣道,“看不出来啊老苏,你还有这样坏坏的心思。”


     “哈哈,看来我得欢迎你加入俺们的打肿脸充胖子小队了。”方锐苦笑着跟苏沐秋说道,自从这本书把他的小心思都记下来了之后,他就在打肿脸充胖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哎······太不容易了老苏,珍藏了好多年的秘密就这样被发现了。”黄少天摇摇头,“还是被这么多人一起发现了,哎呦,这可太惨了啧啧啧啧啧啧······”


     “黄少天,你要是把你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收一收就像很多了。”苏沐秋咬牙切齿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这下所有人都没绷住,忍不住笑出了声,徒留苏沐秋一人脸黑成锅底一般。


     “嘿嘿,其实有这样的哥哥还挺好的,对吧沐沐?”楚云秀笑完了之后又看向苏沐橙,想了想后问道。


     “嗯,是挺好的,从小都是他照顾我,而且确实也很尊重我自己的想法。”苏沐橙笑了,然后又小声地补了一句,“其实他有的时候也很像老妈子啦。”


      “夺笋啊沐姐。”戴妍琦也笑了。


     “虽然说有的时候对游戏也很上心,但是总体来讲,对我的关心一分也没有少,所以,对于我而言,他就是最好的哥哥。”苏沐橙说道,很是郑重。


     『上楼,走廊中,看到叶修叼着烟晃荡着,看到她后挥了挥手。

     “你要去哪?”唐柔好奇地问着。

     “几个小鬼要点资料,我拿给他们。”叶修说。

     唐柔好奇心起,一起跟了上去。罗辑的房间里,他、乔一帆、安文逸,三个人围在一台电脑前。

     “在这里了。”叶修将一个U盘递了上去。

     罗辑麻利地接过,插进电脑,很快找出他要的东西,运行起来,然后结合着他打开的数人文档,还有手头上写写画画的笔记本,给安文逸和乔一帆两个说道了起来。

     叶修就站在一旁,抱着双臂,叼着烟,一本正经地听着。

     唐柔暗笑。

     她估摸着此时罗辑讲的东西,自己都比叶修能听懂的多些。这小子又在用他数学的那一套分析概率一类的问题。

     但是这家伙说得太细,一会这个公式一会那个推导的,安文逸和乔一帆表情迷茫得好像包子一样。

     叶修也终于忍无可忍了,他终于动了,抬手在罗辑的电脑屏幕上点了一下:“你注意一下这里。”

      唐柔大吃一惊,屏幕上那地方是罗辑打开的文档中对概率密度函数作傅里叶变换求特征函数的部分,如此高端的东西,叶修居然可以看懂?自己也只是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而已。

     “又给你上了一课。”叶修从唐柔身边走过时说着,“不只是对手,连队友也不能低估哦!”

     说着就已经走过,唐柔只能继续惊诧地看着他的背影,结果就听到身后罗辑问了一句:“这里怎么了?”

     “那里有点脏。”叶修正走出房门,说道。

    “哦哦!”罗辑连忙拿出眼镜布擦了擦屏幕的那个位置。』


     “高深,实在是太高深了。”有一说一,叶修这波操作可以说是把在座一堆人都搞懵了,本来他们以为叶修真的还有一个隐藏的学霸身份呢,没想到人家指着那一堆什么高深数学知识点只是说这上面有点脏?


     “这,这是什么操作?”方锐愣了半晌,最终还是问道,“所以,这就是不能低估队友的终极操作吗?”


    “难道不是迷惑队友的终极操作?”苏沐秋一脸茫然。


     “说直接点不就是装逼的终极操作嘛!”张佳乐倒是回过神来了,一针见血地说道。


     “哈哈,被你发现了。”叶修对张佳乐笑着说道。


     “太没下限了!怎么能这样欺负人家小年轻呢?”魏琛一脸义正言辞地跟叶修吐槽道。


     “魏老大我差一点就信了你的鬼话。”黄少天在一边无奈说道。


     “看,有一个迷惑队友型的操作出现了。”苏沐秋看了看魏琛,又摇了摇头,啧了一声说道。


      “太狠了哈哈······”李轩笑出了声。


     “哎,还以为真的能发现有什么问题呢,要是指出来能有多好啊。”结果罗辑在一边有些苦恼地嘟囔着,他是真的很想听听这样的方式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他的小本本都准备好了。


     “别啊,你说的那些真的太深奥了。”安文逸看着罗辑那恨不得抓一个人当场来讲讲的架势都忍不住直摇头。


     “真的······要是我的话可能三秒钟就能茫然成包子哥那样······”乔一帆也弱弱地补了一句。


     “这样的话······”罗辑显然也是有些受打击,“那这个办法可不好推广啊。”


     “不过······既然我和安哥都茫然得像包子哥一样,那你为什么不试试直接去跟包子哥讲呢?没准包子哥真的能一语道破呢?”这时候,乔一帆突然又说道。


    “直接跟包子讲!”罗辑的表情里不知为何出现了一丝嫌弃,“不行,绝对不行。”


     本来还想再劝劝的乔一帆看到罗辑脸上的表情后顿时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是,也只能放弃自己这一念头,嘟囔了一句,“哎······他有的时候确实会灵光一闪嘛。”


……………………………………

挑战继续哦

哈哈,大家也继续加油

俺们争取暑假之前把正文部分给完结

评论(64)

热度(5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